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

建筑保温涂料、高温隔热涂料、防腐涂料、高温涂料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勾惠惠
  • 电话:010-57182232
  • 邮件:15810508534@163.com
  • 手机:15321512232
  • 传真:010-5718223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工业高温防锈漆耐酸碱抗腐蚀的利剑
新闻中心
工业高温防锈漆耐酸碱抗腐蚀的利剑
发布时间:2015-07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(志盛威华 勾工 010-57182232)

为了解决高温环境下一种防腐腐蚀,要求耐高温下防锈的防腐漆,耐温可以达400或是到火焰的温度,能耐住高温火焰长期烧烤,防腐防氧化性能良好,高硬度,就能成功解决以上高温炉体金属腐蚀难题!现在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各大院校以及部队研究所,历经多年共同研发生产的ZS-711无机防腐漆和ZS-811耐高温防腐漆,拥有独家的高温防锈防腐漆专利技术,国内唯一的生产销售企业。志盛耐高温防腐漆耐温可以达到400℃、800℃和1800℃,这些防锈防腐漆常温自固化,其物理性能、化学性能和使用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。

志盛威华耐高温防腐漆涂刷在高温炉体金属上,在高温腐蚀环境中能有效保护高温炉体金属耐防腐、提高耐酸耐碱的抵抗力,保护金属不被抗氧化、封闭保护等作用,克服普通防腐漆在高温条件下极不适应,耐温不够,易产生起皮、皱裂、变色等缺陷。志盛威华ZS-711无机防腐漆和ZS-811耐高温防腐漆涂层稳定性高,抗冲击耐磨,在高温环境下会与其他活性分子反应,使炉体使用年限更长,致使工业生产连续性和提高产品生产量。 

耐高温防腐漆性能的优异,也提升了其适用范围。这几年来志盛威华耐高温防腐漆已在航天航空、石油石化、冶金轻工、电力、军队系统已广泛应用,适用于烟囱、高温蒸汽管道、热交换器、高温窑炉、石油石化裂解装备、发动机部件及排气管耐高温防腐。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,ZS-711无机防腐漆和ZS-811高温防腐漆的用途也会逐步扩展。涂层实现常温固化,低成本,综合性能好,无公害,延长设备使用寿命,节省资金,保证安全生产,减少环境污染等多重优势而市场发展空间潜力无限。名片--2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